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喜看麦地千层浪 司尔特测土配方肥领风骚

证券之星 2014-06-12 12:2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来源: 安徽日报农村版

初夏时节,豫东平原,麦浪欢腾。近日,“河南省高产高效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物化暨司尔特小麦配方肥现场观摩会”在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核心区柘城县隆重召开。

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与国家粮食安全中心副主任陈新平教授,河南农业大学朱云集、叶优良教授,河南省土肥站孙笑梅科长、柘城县农业局土肥站王立强站长等专家以及司尔特销售总公司文继兵总经理、黄海波总助、股份公司技术中心徐为宁副主任与130名种植大户、肥料经销商纷赴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就配方肥技术物化与推广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并听取了农业专家现场讲授测土配方施肥等相关技术。

麦浪欢腾,司尔特小麦测土配方肥受赞

在“司尔特柘城小麦试验近示范区”,大家欣喜的看到,施用司尔特测土配方肥的小麦,小麦穗齐,麦粒饱满,长势喜人,鲜有病虫害发生。

滚滚麦浪不仅让与会人员纷纷点赞,更是一致好评“司尔特小麦测土配方肥”的增产提质效果,而与会专家在客观考察后也充分肯定了司尔特的显著肥效。与会专家、学者和种植大户均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司尔特的务实合作,加大“司尔特小麦测土配方肥”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农户用好肥、得实惠。

“司尔特的小麦测土配方肥,既省工,又省肥,而且还不破坏土壤,你们看,今年肯定大丰收!”农民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齐夸司尔特配方肥让他们尝到甜头,是丰收的保障。

环保增产,打造中国测土配方第一品牌

除了对产品的好评,观摩会上,大家还对司尔特公司坚持不懈深入落实生态型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研究与推广,积极践行国家《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努力减少农业面源污染、保持土壤肥力、改善农业生态环境、提高农作物品质,帮助农民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增产增收的举措大加赞赏。

据了解,早在2011年,司尔特便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建立了全国首家的“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作为全国首家,司尔特以“更科学、更增产、更实惠”作为测土配方施肥的口号,充分依托中国农大的技术、人才优势和公司的设备、资金优势,深入开展测土配方肥的技术研究和新产品研发。

这次现场观摩会为司尔特测土配方肥进一步在黄淮海平原等国家粮食主产区推广和广泛应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而司尔特方面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测土配方技术,开创“测、配、产、供、施”一条龙服务新模式,努力将司尔特肥料打造成“中国测土配方施肥第一品牌”。

河南省高产高效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物化暨司尔特小麦配方肥现场观摩会

与会专家、学者和种植大户喜看麦地千层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