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2015年客服节力邀客户零距离体验“精品”服务

证券之星 2015-07-06 15:5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服务到底有多好?有体验才有真相

太平人寿2015年客服节力邀客户零距离体验“精品”服务

7月4日,太平人寿本年度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除深圳主会场外,太平人寿还在四川成都、山东济南、黑龙江哈尔滨、山西太原四地分会场同步举办了2015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启动会。在本届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中,太平人寿力邀客户零距离体验公司服务,希望通过“太平绿树空间”、“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四大特色服务主题活动,让客户亲身感受到“精品”服务的魅力。

基于集团公司中国太平“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的战略导向,太平人寿将本年度的客户服务节重点放在“客户体验”上。“太平绿树空间”、“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四大主题活动,涵盖了服务体验、爱心公益、少儿亲子等多方面内容,是太平人寿基于多年来对客户服务的探索和经验积累,所推出的一系列更具品牌特色和辨识度的服务活动。其中,“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项目是最能表现出本届客户服务节强调“体验”这一特性的活动项目,也是太平人寿在“创建卓越客户体验”方面的一大创新亮点。

在7月4日的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上,太平人寿也同步开启了“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项目。除了深圳主会场以外,四川成都、山东济南、黑龙江哈尔滨、山西太原四个分会场的“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和精品服务体验活动也同步向公司客户开放。“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的设计主旨,是希望以场景化的方式让客户对保险服务可感知、可触摸、可体验,其具体的表现形式则采用了一种更具有交互特性的“展览馆”形式,即:在特定场所搭建“E服务、健康、养老、家文化”等不同的主题体验区,在各体验区内设置与主题相符的体验活动,邀请客户走进体验区,实地参与、操作、感受各服务项目,这一操作形式在行业内也属首创。

在7月4日当天开放的“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里,太平人寿展示了一系列颇具市场影响力,且在客户群体和业务一线具有良好口碑的优质服务项目,以及一些领先行业的创新服务项目。包括具有“互联网+”特点的、以移动互联技术应用为基础的“E服务”,以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为核心的“健康”服务、以梧桐人家养老社区为基础的“养老”服务、以各种趣味性的亲子活动为核心的“家文化”服务。当日,众多受邀客户走进“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犹如走进了一个太平人寿特色服务的陈列馆。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客户可以亲自在电脑、ipad、手机上模拟操作并体验“零等待”的“理赔通”、“立保通”、网上营业厅等服务,还可以享受太平人寿在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中提供给vip客户的中医按摩、基因检测等增值服务,现场参观还原实景的“梧桐人家”养老社区样板房,还能和孩子一起参与现场组织的泥塑、彩绘等趣味亲子游戏,可以说是保险增值服务、健康养身、品质养老、实用资讯、亲子互动一站轻松全搞定。“以前只是听代理人介绍,自己也没什么感觉,现在真的看见了、参与了,才算是一一对上了号,知道了这些服务真的很先进、很周到、也很有意思。”深圳客户的这一切身感受,正点明了太平人寿设立“太平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的初衷。

据太平人寿介绍,少儿关怀和爱心公益仍是本次客户服务节的重要内容。在“太平家文化”主题活动中,太平人寿聚焦家庭在少儿成长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举办少儿才艺大赛,展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家庭教育、家庭生活等多方面展示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太平手拉手公益”主题活动则是此前连续组织三年的“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项目的延伸和扩展,太平人寿在该活动中进一步发挥“企业搭台”的作用,在全国百所“爱心书屋”及其他贫困学校中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并组织全国范围内的线上、线下心愿认领活动,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传递爱心与愿望;“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全国大型名家巡讲活动也将在客户服务节期间持续开展,纵贯5个月,横跨全国17城,为客户搭建与权威名家对话交流的平台。

目前,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的众多主题服务活动已在全国千余家服务网点全面铺开,预计将有数百万客户参与其中,亲身感受太平人寿的“精品”服务。(王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