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金果财富注册资金达3000万 平台信誉名列行业前茅

证券之星 2015-07-08 08:4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权威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4月30日,P2P借贷平台共2508家,其中正常运营的有1893家。P2P业务模式众多,很难用一套标准监管,很多平台资质背景较低,甚至存在欺诈平台存在,威胁投资人资金安全。监管高层频频发出信息,加快监管政策的实施,想让P2P成为“有妈管的孩子”。

为了积极配合未来监管层对于P2P平台注册资金门槛的要求,金果财富日前已将注册资金增加至3000万人民币。 此次增资显示出果投公司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信用发展的坚决贯彻,也表达了金果财富平台正不断向更加健康、更加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发展。

平台负责人强调:“增资3000万不仅是响应政府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草案的发布,还将推进行业良性发展视为己任,并且从投资人角度着想,增加广大用户在金果平台上的投资信心!此外,我们将继续做好项目端的风险把控措施,彻底审核借款企业的信用资质,并且以足额抵押及权威的第三方担保为基础,切实跟进借款方的项目进度,做到及时了解及时披露,以达到透明规范的操作要求,让每一笔借款都有据可查,使资金流向全透明,资金安全可控化。”

除此之外,自上线以来1个半月的运营与扩建之后,金果财富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拥有4家分公司的投资理财平台。财富足迹涉及上海、北京、青岛、宁波、日照,为实现“普惠金融”梦想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未来,平台将逐步加快扩张节奏,为给投资者提供更方便的投资渠道,更专业的投资资讯,更高额的投资回报,让投资者的资产不断升值。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日渐成熟,金果财富不仅将踏实严谨的金融理念作为首要准则,更将在网站上推出一系列的创新活动,从而影响到整个行业,使其更加规范化、完善化,真正做到为融资者聚财,为投资者谋福的未来产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