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十三五”安排3.5亿支持新疆旅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7-21 08:3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旅游局20日披露,“十三五”期间,在旅游发展基金中增加1亿元人民币,共安排3.5亿元支持新疆旅游发展,其中2亿元支持南疆旅游发展。

据中新网7月21日消息,2015年全国旅游援疆工作会议20日在乌鲁木齐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此间公布了旅游援疆十件实事,支持新疆旅游业发展。除了上述3.5亿元支持新疆旅游外,还包括帮助新疆改善旅游消费环境,帮助新疆包装一批旅游项目,同时帮助新疆加大招商推广力度,开辟更多的丝路旅游航线,使新疆尽快能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成为丝绸之路旅游的重要标志区和目的地等。

李金早指出,由于历史和自然原因,新疆旅游业总体上还处于培育和发展的初级阶段。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与新疆丰富的旅游资源还不相适应,新疆旅游产品开发水平与海内外游客对新疆旅游的美好期待还不相适应,新疆旅游业的综合贡献水平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旅游业的战略定位还不相适应。

为此,李金早表示,进一步做好旅游援疆工作,集中旅游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新疆完善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开拓旅游市场、壮大旅游产业,是新疆各族人民的期待。

A股上市公司中,新农开发、香梨股份、新疆城建、伊力特、中葡股份、友好集团等当地上市公司未来有望直接获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