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新产品 7股将一夜暴富

证券之星 2015-09-09 14:0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9月9日讯,苹果将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1点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预料将是苹果史上规模最大的发布会,将推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新的iOS操作系统。资本市场上苹果概念股或将再次迎来机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立讯精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立讯精密:1H15净利润大幅增长

立讯精密 002475

研究机构:群益证券(香港) 分析师:朱吉翔 撰写日期:2015-08-19

结论与建议:

尽管受到PC行业需求下滑及主要客户产品销量不及预期,但1H15公司净利润增长仍然超过6成,营收规模创出上市以来新高,预计随着4Q苹果新品及TYPE-C产品进入量产销售阶段,公司全年业绩大幅增长趋势将延续。长期来看,随着消费电子、汽车领域需求增长,公司作为国内连接器生产的龙头企业,势必受益全球产业布局向中国的倾斜,另外,公司积极部署包括无线充电装置在内的新产品,其增长的空间也进一步拓宽。我们预计公司2015-16年可实现净利润9.9亿元和15.7亿元,YoY增长56%、59%,EPS为0.79元、1.25元,对应PE分别为41倍、26倍,考虑到公司较高的业绩成长性,维持“买入”建议。

上半年净利润快速增长: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4.2亿元,YOY增长38%;实现净利润3.8亿元,YOY增长60.3%,EPS0.31元。其中,第2季度单季公司实现营收26.1亿元,YOY增长41.2%,创出历史新高,实现净利润2.3亿元,YOY增长55%。尽管受到主要客户部分产品销售不及预期及PC行业需求下降影响,公司业绩仍然保持较快的增长态势。从毛利率情况来看,公司1H15综合毛利率20.8%,较上年同期下降0.7个百分点,其中电脑连接器业务虽然营收同比下降,惟毛利率提升4.5个百分点至23.9%,非电脑连接器业务毛利率下降5.6个百分点,是影响毛利率水准的主要原因。考虑到4Q15苹果新品及TYPC-C连接器需求释放,我们认为公司综合毛利率将逐步回升。

1-3Q15净利润继续大幅增长:公司预计前三季净利润增长45%-55%,为6.2亿元-6.7亿元,相应的3Q14公司净利润预计2.5亿元-2.9亿元,YOY增长29%-51%,公司3Q业绩仍然将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展望未来,公司作为国内连接器生产的龙头企业,将受益于苹果手机的持续放量、iwatch充电线圈、TYPE-C产品量产,另外,公司在汽车电子、国产手机业务的布局也值得期待。综合判断,我们预计2015-16年可实现净利润9.9、15.7亿,YoY增长56%、59%,EPS为0.79元、1.25元,对应PE分别为41倍、26倍,考虑到公司较高的业绩成长性,建议“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