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中国可能进一步推出刺激政策扶助经济增长

来源:汇通网 2015-10-26 17: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周五(10月23日)“双降”后,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在周一(10月26日)最新发布的新闻稿中称,因担忧经济持续放缓,中国政府可能推出更多经济刺激。

穆迪称,继2017年经济增长稍低于7%之后,预计2016年中国GDP增长6.3%。但从国际标准看,中国GDP增长率仍属稳健。

穆迪称,中国经济放缓可能仍旧集中在工业及制造业部门,这些部门存在产能过剩,而过高的债务杠杆限制了企业对货币刺激作出反应的能力。相比之下,服务业部门可能相对具有弹性。

穆迪表示,因持续的价格压力,全球名义经济放缓将会更加明显。

穆迪并称,上周五(10月23日)中国央行宣布“双降”,即同时降低基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的做法,与穆迪认为中国将进一步提供刺激的看法一致。

穆迪表示,中国进一步推出货币、财政刺激措施,将使经济免于急速放缓,但不会大举拉高经济成长水准。中国主要的政策挑战在于推进市场改革,同时确保经济放缓进程平缓,且就业增长仍然强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