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工信部推动民用飞机产业立法 调研C919总装下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30 15:4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30日从工信部获悉,为了进一步推动民用飞机产业立法,深入了解民用飞机产业发展情况和立法诉求,2015年11月27-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李巍带队赴上海开展立法调研,并就C919大型客机总装下线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在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李巍介绍了民用飞机产业发展条例的立法背景、进展情况、主要制度和工作安排等情况,商飞公司法律、发展规划、项目管理、市场管理以及飞机设计研究院、飞机制造中心、客服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人员就飞机研制、基础设施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和与会同志就条例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结合条例立法的需要和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赴商飞公司总装基地,就C919大型客机总装下线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赴中航商用发动机公司临港制造基地,听取了有关商用发动机产品研制管理等情况介绍;参加了ARJ21-700新支线客机交付有关活动。

李巍从坚定信心、重视立法,持续研究、仔细雕琢,通力合作、加强沟通等方面,对下一步推进民用飞机产业立法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和座谈交流,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发展情况和有关民用飞机研制企业的立法诉求,对加快民用飞机产业立法、为民用飞机产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具有重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