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陵牧业斥资六千万控股津澳牧业 旗下牧场再添新军

证券之星 2014-12-10 14: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9日,上陵牧业(430505)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0,000,000.00元参与投资天津津澳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澳牧业”)增资扩股,以每股1元的价格,认购股份60,000,000.00股,占津澳牧业增资后注册资本的53.17%。

据公告披露内容显示,津澳牧业主营业务为奶牛养殖,公司此次投资依然专注于畜牧业。上陵牧业目前拥有翔达、信旺、众牛、牧源、俊佑、元邦和青松7个现代化奶牛养殖场,存栏奶牛1.7万头。公司所生产的原奶干物质含量均优于国家标准,深受众多奶企青睐,成为蒙牛集团签约的“全球优质奶源供应基地”,生鲜乳产品持续供不应求。

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外延式并购扩大规模,将是上陵牧业未来高速成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伴随本次收购完成,津澳牧业将是公司位于天津的首个牧场,而上陵牧业先进的养殖方式和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将依靠高品质的乳产品,开拓天津市场。

本次对外投资可以看做是上陵牧业走向全国的第一步,在天津这样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布局养殖基地,目的是离市场更近,开拓更大的市场。上陵牧业介绍称本次投资将通过加强与津澳牧业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整合优势资源,有利于公司开拓市场,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