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语学习软件现变化:从“容错”到“挑错”

来源:新华网 2015-12-30 18:3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少学了多年英语的人,因未掌握标准的语音语调往往不敢开口,成了“哑巴英语”。专家表示,随着互联网英语学习技术实现从“容错”到“挑错”的突破,这一窘境未来或许将得到改变。

“目前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教育正紧密结合,英语学习模式正在出现重大变化。”清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朱奇峰近日在互联网教育企业登陆“新三板”研讨会上表示。

朱奇峰表示,随着人们学习英语需求的不断提高,英语学习软件也极其繁荣。总体上看,目前多数产品使用了语音识别引擎技术,其特点是“容错”。但对于发音追求精准的英语学习来说,这一要求远远不够。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引入,可以在英语教育软件中设计双引擎评分技术,它能以人工智能技术模拟老师,将学生的发音进行分析,准确纠正学生英语听说练习,从而解决了中小学“哑巴英语”和听说师资不足的难题。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当前优秀的英语师资分布不均衡,如何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学到标准的语音语调极为重要。而智能化的互联网英语学习工具的发展,将在相当程度上解决这一问题,预计未来这一领域的投资将继续快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