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玖融网获天鸽互动A轮融资实现湖北网贷风投零突破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1-10 14: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玖融网正式宣布获得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后天鸽互动拥有36%的股权比例。据悉,湖北地区P2P平台此前尚未有获得风投记录,此次玖融网斩获5000万元A轮融资,实现了湖北网贷风投零突破。

据了解,洽谈合作之初,投资方天鸽互动对玖融网做了完备的调查,对平台所处行业环境、产品、运营与管理、财务等多方面做了详尽分析。据专业人士透露,玖融网专注于汽车借款领域,成立2年多时间以来,以稳健、低调的运营风格,不断巩固平台实力。在P2P行业爆发式发展阶段,玖融网坚守合规运营路线,遵循国家政策法规指引,审核流程规范,风控制度严谨,挑选优质借款对象,注重投资用户体验,官网信息透明公开,以“阳光、自律、分享”为宗旨,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天鸽集团旗下平台有不少核心用户也正是P2P的高度关注人群,此次与玖融网融资合作的成功,正是基于双方具有共同的属性,及对玖融网平台特色的看好。

天鸽互动COO麦世恩表示,此番介入互联网金融,对天鸽互动以及玖融网都有重要意义。天鸽互动平台上有不少核心用户都是身家殷实的中小企业家,而他们也正是互联网金融的高度关注人群,“相信凭借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入理解,玖融网一定可以对车贷行业进行更深入的改造与颠覆,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针对此次融资合作,玖融网总经理徐奔表示,2016年伊始,玖融网开启了精彩的一页,但这一切只是开始。“本次A轮融资玖融网将用于夯实团队建设,引进人才,促进分公司组建及业务拓展,加强(移动端)设备技术研发,完善风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对于2016年的目标,他表示玖融网将在全国资产端比较优质的区域划分4大片区,门店数量达到40家,深耕汽车借款细分市场。预计明年交易额约40亿元,服务数十万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