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票据贷——打破票据理财收益的迷局

证券之星 2015-01-15 18:2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国内理财市场可谓风起云涌。一方面,股市大起大落,千股跌停,市场深度套牢;另一方面,受央行连续降息降准影响,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和宝宝类军团收益均持续走低。然而,在资产配置愈加困难的环境下,互联网票据理财却以“低门槛”、“高收益”、“银行刚性兑付”为卖点,独扛主流理财大旗,成为2015年备受推崇的“明星”投资产品。那么,2016年的票据理财还能稳健维持高利率吗?票据贷的答案是:能!

中小融资企业在交易支付中拿到承兑汇票后,为快速实现资金周转,往往将“大票”通过银行承兑汇票直贴;而“小票”会通过票据理财平台发布借款需求,以获得投资者融资,票据到期后以银行兑付的资金作为还款来源。因此,票据理财的利率主要与企业融资成本和难度有关,基本不受货币市场利率走势的影响。

可能有投资者会问,同样是以票据产品为标的,银行和互联网票据理财的利差是如何出现的?这是由于票据贴现市场的割裂所造成的。由于互联网票据理财主要集中于“小票”的质押业务且省去了传统银行冗杂而不必要的中间运营成本,因此年化收益率远高于银行体系相关产品。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票据贷携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和祝福,并送上我们的活动大礼包,祝大家猴年发大财,行大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1.微信活动:红包拿来

2016-01-31至2016-02-06期间,所有新老用户在注册票据贷后,登录网站用户后台的个人中心,用手机扫描其显示的票据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然后键入“票据贷”3个字获得相关活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集满9个赞就立即手机截图回传给票据贷公众号,将会获得压岁红包微信群二维码,扫码入群便可参加抢红包活动。

抢红包活动是2月7日起连续进行三天,而在2016-01-31至2016-02-06期间,票据贷也会不定时拿出一定额度的红包给提前加入微信群的用户们分享。

手机活动:

2016-01-31至2016-02-06期间,凡购买票据贷活期理财产品的用户,我们每天都会选取前10名赠送票据贷精美专属U盘一个,投资不设门槛,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

PC活动:

2016-01-31至2016-02-14期间,票据贷举办“有奖征集故事,倾听不满声音”的活动,在此期间所有新老用户在网站上分享你与票据贷的故事,或者在“对话CEO”中吐槽您的不满,我们的ceo都将细心评选和认真总结采纳,一旦故事被展示到网站或者意见被网站采纳,我们都将会送您一份神秘大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