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未来5年将新培育2000余家科技型企业

来源:新华网 2016-02-24 12:5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24日从黑龙江省科技厅获悉,该省计划在5年内新培育2000家以上具有一定规模的科技型企业。力争到2020年,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

黑龙江是科技资源大省,“十二五”期间共有2485项科技成果在省内转化,签约额达132亿元。过去一年,这个省启动“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向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要增量,提高科技创新供给的质量和效率。

据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杨廷双介绍,去年黑龙江新成立科技型企业2116家,新形成主营业务收入500万以上科技型企业439家,吸引了7736名本科以上人才“雁落”黑龙江,科技创新正成为该省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记者了解到,今年,黑龙江将在供给侧改革、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激励人才创新创业3方面发力,鼓励更多科研人员用科技成果创业。进一步开放科技资源,降低创新创业成本,促进资本市场与科技型企业对接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