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修编方案近期将上报国务院审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15 10:2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5日从发改委获悉,3月14日,基础司任虹副司长主持召开铁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联络员会议,国土资源部、环保部、铁路总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福建、河南等部分省市发展改革委(铁路办)以及京津冀城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2015年发改委批复的铁路项目建设情况、2016年计划新开工铁路项目工作安排、推进措施进行了座谈。

任虹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铁路建设对稳增长、促投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按照国务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全口径分类推进前期工作,突出新开工项目为重点,同时也要协同推进储备项目和前期研究项目,具备条件的要抓紧审批;二是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加强联动,同步开展项目审批所需相关手续办理工作;三是解放思想,多渠道多方式筹措铁路建设资金;四是加强项目储备,去年发展改革委等印发城镇化地区综合交通网规划,近期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修编方案将上报国务院审批,要在规划的引领指导下,超前谋划一批铁路项目,保持铁路持续发展良好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