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OPEC:即使伊朗不参与冻产 油价也将温和反弹

来源:FX168 2016-03-22 13:5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PEC:即使伊朗不参与冻产 油价也将温和反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3月21日)预计,即便伊朗不参与其他生产国签订的冻结产量协议,预计油价也将“温和”反弹。(FX168)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3月21日)预计,即便伊朗不参与其他生产国签订的冻结产量协议,预计油价也将“温和”反弹。

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 El-Badri)周一表示,约有15-16个国家将参加4月17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冻产磋商。尽管已邀请了所有成员国,但并非所有国家都会参加这个磋商,而且他不清楚伊朗会否参与。

不过他强调,冻产谈判由部分OPEC成员国发起组织,而不是OPEC本身。

自从OPEC成员国沙特、委内瑞拉、卡塔尔与非成员国俄罗斯2月16日达成把产量限制在1月水平的协议以来,今年初一度跌到12年低点的原油价格已反弹逾三分之一。

伊朗石油部长Bijan Zanganeh此前曾称该协议“荒谬可笑”,因为国际社会取消对伊朗制裁后,该国计划增加出口。

巴德里表示,“我们将看到谁会作出响应,谁将置之不理,但我希望这次会议取得成功。伊朗自己有一些与生产相关的‘条件’,他们可以决定是否参加冻产协议,也可以稍后加入。”

这一评论进一步表明伊朗的态度不会令更大范围的冻产协议脱轨。包括沙特在内的海湾地区石油出口国之前坚持认为,所有主要产油国应参与。

巴德里称,他希望油价已经触底反弹,如果供应过剩问题解决的话,油价将进一步上涨。油价在1月时触及27美元/桶的12年低位,现在在41美元/桶之上交易。

他指出,“价格在上涨,我希望这个趋势持续下去。尽管我不预计油价将达到高位,但我认为会到一个适当的水平。”

一些OPEC代表称,在冻产协议后,可能在年底前实施包括减少供应在内的进一步行动。巴德里在被问到是否需要减产时称,现在说这个问题为时过早。他称,“让我们先实施冻产,看看会发生什么,然后我们将讨论未来采取何种其它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