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获利了结拖累新兴亚币下跌 静候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来源:FX168 2016-04-01 15:2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获利了结拖累新兴亚币下跌 静候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周五(4月1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币兑美元下跌,因投资者在关键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了结本周获利,但鉴于美联储(Fed)主席耶伦的立场转为偏鸽派,亚币不太可能会丧失短期动能。

周五(4月1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币兑美元下跌,因投资者在关键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了结本周获利,但鉴于美联储(Fed)主席耶伦的立场转为偏鸽派,亚币不太可能会丧失短期动能。

日内人民币走软,未受强劲的制造业调查数据提振,因标普周四将中国主权评级的展望由稳定调整至负面。

与此同时,韩元兑美元也下跌,因外资连续第2日卖超韩股,且投资者警惕外汇当局可能干预以抑制韩元涨势。

美元指数第一季度下跌逾4%之后,仍处于守势。

分析师及交易员称,在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应谨慎面对升息之后,对于美联储短期内升息的预期心理已减退,新兴亚币料仍可维持坚挺。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浮现生机。中国3月官方和财新制造业PMI双双超预期大幅反弹,分别创下9个和13个月高点,官方非制造业PMI恢复强势,显示内外需求改善助企业景气迎来转机。

Nordea Market市场分析师Amy Yuan Zhuang称,“我们预计在近期之内,在美联储立场温和以及中国经济企稳的背景下,亚币仍可能上涨。”其指的是1至3个月的时间。

Zhuang表示,“市场已经认识到,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并不只基于非农就业数据及美国经济状况,还会纳入对全球情况的考量。”

耶伦周二强调全球经济风险,并称美联储在升息问题上仍宜“谨慎”行事。

周四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多数新兴亚币人气改善,逾一年半以来首现全部为看多押注的情况。

尽管周五下跌,但亚币仍有望录得周线涨幅,其中马来西亚林吉特涨幅居前。

据汤森路透数据显示,受资本流入提振,本周林吉特已上涨3.4%,为1月底以来最大周线涨幅。

坡元和台币本周也升值1.5%,同时韩元周线上涨1.3%。

人民币本周也已上涨0.8%,料将录得2月中旬以来最大周线涨幅。

此外,印度卢比和菲律宾比索本周也上涨0.6%,印尼盾和泰铢亦上涨0.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