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骏置业首季销售42.85亿元 均价同比翻番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王静 2016-04-08 10:1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观点地产网讯:4月7日晚间,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宣布3月业绩。期内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6.8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1.1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73%和减少4%。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5101元。

至此,集团及其合营公司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42.85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24.6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04%和减少3%。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3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7408元,比去年同期的8359元/平方米翻一番。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骏置业于3月8日的业绩会上已经宣布今年销售目标是155亿元,其中一二线城市占比将达三分之二,其余部分来自三四线城市。以此计算,公司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28%。

资料显示,2015年全年中骏置业合同销售额相比2014年增加约21.9%至约145.11亿元,超额完成135亿元的年度销售目标。

2015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合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21.9%及减少约4.4%;全年平均销售价格约人民币11632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7.4%。

撰文:王静

审校:杨晓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