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技术分析择时周报:如果跌了可买 你还会担心么

来源:国金证券 2016-04-11 14:5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结论

上一周报我们强调了3月份以来的反弹时间和空间都没有结束,建议持有当下的头寸;虽然上周走势颤颤巍巍,盘中甚至颇有破位下跌之势,但市场并未跌下去,WIND全A指数上涨了1.1%,仅创业板指下跌0.48%。

展望未来一周走势:

从缠论视角看,由于各指数上周五下午开始拉升,已有利于至少形成一个5分钟级别的底背驰,因此即使本周上半周指数下行,也极有可能形成5分钟级别的底背驰,从而终结自3月31日以来的5分钟级别下跌走势。

从潜在变盘时间窗口看,对比2015年10-11月的反弹走势,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即将迎来一个时间窗口4月5日,再加上潜在的5分钟级别底背驰,可合理推断,该时间窗口附近有可能出现向上变盘。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1)如果真的向上变盘,往上的空间能有多少?2)如果没有如期发生变盘,下跌的空间能有多少,以及什么情境下能够证伪向上变盘的可能性?

对于疑问一,我们仍然维持前期判断,创业板本轮反弹目标位至少2378,大盘目标位3161.

对于疑问二,即使当下的调整在本周上半周仍然没有结束,只要创业板指没有跌破2063,仍可将该调整看成是3.1日以来的第4个子浪,随后仍有希望出现第5浪新高的走势;也就是说,从只要不跌破2063那就没事,而一旦跌破2063,随后的反弹都应以逢高出货的心态来应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