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夏幸福首季销售额211亿元 同比增长51.82%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13 15:4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2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1-3月经营情况简报。2016年一季度,华夏幸福实现销售额211.2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1.82%,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82.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74%。

4月12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1-3月经营情况简报。2016年一季度,华夏幸福实现销售额211.2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1.82%,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82.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74%。

其中,2016年1-3月,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开发建设销售额合计181.23亿元,同比增长68.18%,销售面积145.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61%。其中,园区结算收入额为54.05亿元,同比增长97.05%,产业园区配套住宅签约销售额为127.18亿元,同比增长58.32%。

此外,2016年1-3月华夏幸福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额为28.16亿元,同比减少5.91%,物业、酒店业务销售额1.85亿元,同比增长27.59%。

华夏幸福表示,公司2016年一季度的园区结算收入额为54.0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7.05%,园区结算收入加速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彰显华夏幸福产业发展能力的领先优势和产业新城模式的强劲动力。

据介绍,进入2016年以来,作为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积极推动其产业新城平台模式的升级与“产业优先”战略的实施。

其中,2016年1月,京东方选择与华夏幸福继续合作,将移动显示系统二期项目落户固安产业新城;3月,总投资额约为50亿元的创意设计产业基地项目及面向全国的设计O2O服务平台落户嘉善,与嘉善园区现有企业协同发展,促进嘉善产业新城快速发展;与文安县政府合作引入渤海商品交易所,打造集商品展示、交易、交割、金融服务、办公服务为一体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4月,与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该公司续称,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最直接受益者,华夏幸福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布局,并依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积极进行海外拓展。

2016年1月,华夏幸福与印度哈里亚纳邦政府签订协议,原则上决定采用PPP模式在哈里亚纳邦协商并开展产业新城开发。在长江经济带,华夏幸福先后签约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和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的约定区域,持续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