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三板分层第一轮仿真测试

证券之星 2016-04-18 16:3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3日,股转系统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一轮仿真测试的通知。测试将于下周(4月18-22日)开展。

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一轮仿真测试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人:

为配合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便于各方验证其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展示的正确性、实时性,本公司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仿真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进行完整的业务功能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测单位

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深证通、各市场参与者。

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时间为2016年4月18日至2016年4月22日,周一到周五开放测试环境。每个测试T日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至15:30,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时间为8:30至15:30。请各参测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准确性,分版块揭示不同层次证券行情的正确性。

测试工作要求

1、各参测单位应根据本次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做好详尽的测试计划。

2、测试过程中应详细记载测试现象与结果,检查其正确性,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反馈。

3、测试结束后,应于4月25日上午12点前提交测试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