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P2P理财让您财富增值 百融网理财平台受人们青睐

证券之星 2015-04-27 11:0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P2P理财平台凭借“便捷,快速,不受地域限制”的优势迅速火爆起来,投资者的对这些平台的接受程度也明显增强。截至2016年3月底,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达到3984家,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17450.27亿元

据《中国居民金融能力报告》调查报告显示,互联网金融大潮的兴起,加剧了居民储蓄意愿的下降,有83.81%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减少家庭存款,并开始关注更多的投资渠道,尤其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理财。

今年以来,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的落地,行业已经步入正轨,迎来又一个春天,预计行业累计总成交量可以达到万亿级别。可以说,互联网金融理财将会成为未来十年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互联网金融理财也将成为百姓投资理财的主流。

一位涉足P2P网贷理财的达人坦言,现在正在尝试P2P理财,很多平台目前已经发展的很完善,安全有保障,至少在收益率方面很满意,作为一名普通工薪族,银行理财万元以上的投资门槛以及股票、期货、炒黄金等高风险理财方式都不适合自己。以前,她也曾将闲置资金投资在余额宝,但随着余额宝利率的“疯狂”下滑,她不得不将资金“搬家”。而据媒体调查发现,和这位达人有同样想法的人并不在少数。

如何选择一家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理财平台是这些达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能提供全方位稳健服务的百融网受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

百融网是河南百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专业人士组成,拥有可靠专业的服务精神,拥有行业标准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百融网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低成本、高效、便捷的融资新渠道,为公众提供多种短期灵活、安全的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达15%,在行业中属于中上等水平,能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收益。

面对行业发展的大好前景和民众不断扩大的理财需求,百融网坚持将用户体验放在核心位置,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风控和安全保障,把用户的实际需求放在第一位,用最饱满的精神和最诚挚的心保护投资者的核心利益,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