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沃尔沃首次发行债券 融资5亿欧元增强财务弹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丁钰 2016-05-10 10:4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5月6日沃尔沃汽车宣称,将发行其成立89年以来的首次企业债券,旨在融资5亿欧元(5.71亿美元),增强公司的财务弹性。

沃尔沃汽车位于瑞士,2010年由吉利汽车从福特汽车公司手中收购。该公司称,其或在5月9日开展巡回推介,寻求潜在投资者。

沃尔沃6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从债券发行中获取的收益将用于企业整体目标,旨在增强公司的财务弹性,使筹资渠道更加多样化。”

沃尔沃第一季度利润

为了在高端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该公司推出了数款新高档车型。得益于上述措施,其在第一季度扭亏为盈。

沃尔沃5月4日称,较去年同期亏损的1,100万瑞典克朗,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增长至31亿瑞典克朗(3.82亿美元),利润率相比去年的0%提升至7.5%。

相对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品牌,沃尔沃是一家规模较小的汽车公司。该公司称,将以8%的营业利率为基准,提升盈利能力,达到竞争对手高档汽车制造商的的水平。

沃尔沃是瑞士销量最大、员工最多的公司之一。其计划为新车型和工厂投资7,500万克朗,确保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脚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