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权威人士”给市场狠狠一击

证券之星 2016-05-16 15:0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紧接着上周五调整之后,周一又收了一个中阴线,股指几乎一口气摸到了之前我们提到的2800点支撑位。板块个股“哀鸿遍野”,跌停股票达到一百三十多家。

周一消息面几乎没什么利好,外围市场上涨聊胜于无。反而是《人民日报》的“权威人士”告诉投资者中国经济L型要持续好几年,宽松货币政策也将渐渐收紧,让市场空头借题发挥,给了周一股市狠狠一击。

技术上看,对股指相当关键的金融指数跌破了1060点附近的颈线,支撑变成了压力。受此影响,市场面临的下行风险没有消除。还好股指经过两天下跌,空方动能释放较多,短期有超跌反弹机会。这从成交量缩小,股指15分钟MACD金叉可以验证。只是,这个超跌反弹能有多大力度还需要观察。

股市消息面没有重磅利好刺激的话,多方比较被动,策略上以控制风险为主。如果能出台深港通这样的政策,现在的大跌可能只是挖个坑而已。如果什么利好都不给,股指的2800点支撑也不牢固,继续向下寻底将成为可能。投资者还是抓住这次的短期反弹,适当把仓位降低一些,控制住风险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