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市场认可美联储鹰派论调 美元兑亚洲货币料续走高

证券之星 2016-06-01 16:1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重申,不排除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兑多数亚洲货币可能再度缓步盘涨。

周四(5月19日),美联储非投票委员莱克(Jeffrey Lacker)和投票委员杜德利(Dudley)均表示,美联储正在考虑6月份加息事宜。

隔夜,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走高,美元指数温和上涨,而美股走低今日亚洲部分股市低开,美元的避险需求可能因此强化。受此影响,亚系货币也延续着疲软走势,兑美元汇价继续回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1.85%,暗示市场对近期美国货币政策观点的变化表示认可。

周五(5月20日),宏观面主要关注美国成屋销售数据——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考量之一。

周五,美元兑韩元开于1188,略低于周四收盘价1191.7。隔夜美股下跌0.4%,美元可能因此再度受到追捧。

美元兑韩元周五若收高于一目云图压力区1193.6上方,看涨形态将更为牢固。

美元兑坡元周五低开,美联储会议纪要的鹰派论调影响有所消减,但汇价上行态势并未改变,上方目标为200日移动均线1.3969压力区。

目前,美元兑坡元位于1.3785附近,低于周四收盘价1.3809。周五,若汇价收高于一目云图压力区1.3762上方,看涨态势更为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