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MSFT)262亿美元收购全球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刘瑞 2016-06-14 08: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被爆出加入支付大队,现微软(MSFT)又出大招。据外电报道,微软宣布,将以262亿美元(约2,043亿港元)现金收购商业社交平台LinkedIn,每股作价196美元,较上周五收市价有49.5%溢价,交易完成后,LinkedIn行政总裁Jeff Weiner将继续掌舵。LinkedIn股价在开市前急升48%。

微软称,将按照每股196美元价格收购LinkedIn所有股份,并通过发行债券方式为交易融资。在收购后,LinkedIn将保留原品牌、企业文化和经营独立性。杰夫·维纳(Jeff Weiner)将留任CEO,他将在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的直接领导下工作。交易预计在今年完成。受此消息推动,LinkedIn股票盘前上涨48%,而微软股票临时停牌。

LinkedIn (领英) 创建于 2002 年,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并协助他们事半功倍,发挥所长。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 3 亿,每个《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均有高管加入。2002 年,Reid Hoffman 在自家客厅里与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了领英,2003 年5月5日,网站正式上线。目前,公司首席执行官由 Jeff Weiner 担任。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州硅谷,LinkedIn 公司在全球27个城市设立了分部及办事处。

还没有习惯苹果三星pay,微软pay可能也要来了。智通财经了解到,NFC感应支付功能将作为Wallet 2.0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被加入到Windows 10 Mobile年度升级当中。目前,Windows 10 Mobile设备并不支持NFC支付功能。在去年3月,微软曾介绍了使用Host Card Emulation实现NFC支付的计划。而在同年10月,Joe Belfiore也确认Windows 10将拥有一个钱包功能,但具体时间还尚未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