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丰业:欧元兑美元面临跌势,未来几周料下测1.1100

来源:汇通网 2016-06-16 16: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周四(6月16日)表示,欧元兑美元本周内两次试图下测1.12均告失败,表明短期内欧元兑美元上行风险仍存;但从中期来看,欧元兑美元仍将下跌;预计未来几周技术性支持点位将下测1.1100,而这同时也是趋势通道的支持点位;此外,欧元兑美元若能升至1.1300/05以上,则说明下跌压力有效缓解。

该行称,此前数据表明,法国5月CPI月率由初值0.3%上修至0.5%,同时欧盟4月贸易盈余280亿欧元,显著高于预期值215亿欧元。

该行进一步指出,虽然上述数据将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欧元汇价,但美国国债短期收益率的轻微上升,以及欧元和美元短期利差再度略有扩大——2年期利差再度增至130个基点,由于以上因素,欧元的上升空间料将受限;欧元目前实际上成为了市场对英镑恐慌的对冲替代品,而欧元兑美元的1个月风险逆转看跌期权溢价达到3.3%,为2011年初以来最高水平就印证了这一点。

北京时间15:02,欧元兑美元报1.1276/7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