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组数字,帮您读懂上海迪士尼乐园

来源:汇通网 2016-06-17 15:4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在中国大陆的首座主题乐园,每一项设施都是大型的。事实上, 这是迪斯尼公司规模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

华特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Bob Iger)告诉记者,迪斯尼期望度假村可以跟随主题乐园同样受到欢迎,该公司目前已开始启动七平方公里 (2.7平方英里)的二期扩建工程。

迪斯尼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给我们带来了几个庞大的数字:

100000:迪士尼乐园和度假村建设上的总工时高达10万小时。

11000:建筑高峰时期工地的工人数量为1.1万人。

5:从破土动工到乐园开放所用时间为5年。

55:建造乐园所花的费用为55亿美元。

10000:开幕日当天的员工数量多达1万人。

240万:园内共有240万株植物,包括1.2万棵各种树木

72000:建造乐园需要的钢材为7.2万吨。

160:用于建造主要水、火、电和其他公用设施的管道长度达160英里。

100:用于构造想象花园的灌木种类数量达100种。

8: Echanted故事城堡顶部有着8座塔楼,这是迪斯尼所建造的最高、最大、最复杂的城堡。

150:迪斯尼米奇故事中演员和技师多达150人,这是所有迪斯尼乐园中最长的路线。

360万:宝藏海湾的注水量为360万升。

16340:加勒比海盗主题乐园的平方米空间面积为16340平方米,这是迪斯尼有史以来建造过最复杂的一个分项主题乐园。

24000:手工雕刻的冒险岛岩石山的面积为2.4万平方米。

966:Tron Lightcycle过山车轨道的长度为966米。

4.8:每4.8分钟就有一个奥运游泳池(约3000立方米)的水流过急流瀑布。

1600万: 上海迪士尼每年预计出售1600万份套餐食品。

150:主题公园提供150种的菜肴,代表着中国的八大菜系。

700:迪士尼每天预计用掉700公斤大米。

6000:每天预计将被出售的汉堡包数量多达6000个。

600000:游客一年内预计将消费的巨大火鸡腿数量为60万根。

1200:厨房工人每年需切配1200万棵白菜供游客食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