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英国脱欧或引美股大幅震荡

证券之星 2016-06-18 11:5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五,美股市场以持续下跌的趋势收盘。期货市场发出的信号预示着英国退出欧盟公投之际,股票市场也将面临持续的大幅波动。道琼斯(17675.16, -57.94, -0.33%)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7.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77点;纳斯达克(4800.34, -44.58, -0.92%)综合指数下跌44.58点。

交易员认为本周五下跌之前的股市是“暴风雨前的平静”。6月8日的S&P 500 上涨3.7%,然而本周五打破半年来的记录,下跌了1.2%,回落至2071.22。自6月8日来,石油跌破每桶$50大关。同时,本周四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降到2012年8月最低。

股票机构WallachBeth Capital的ETF交易负责人Mohit Bajaj表示:“近期股市的不稳定与之前证券剧跌的前兆很相似。人们开始紧张,不知道股市接下来会不会面临去年八月或今年年初的惨状。”

本周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降57.94点(0.3%),至17675.16。S&P 500指数下降6.77点(0.3%),至2071.22。纳斯达克指数下降44.58点(0.9%),至4800.34。

原油价格在6季持续下跌后,平稳上升3.8%至$47.98每桶,但相比周一的价格仍下降了2.2%。6月黄金价格从2015年1月的最高成交价下跌0.3%至$1,292.50每盎司。

过去一周的数据显示,英国是否脱欧对石油、股票价格等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整个股市也因此次投票的不确定性而变得跌宕起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