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舆论炮轰之下 日财相改口称不会轻易干预汇市

来源:汇通网 2016-06-21 16:3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本财相麻生太郎在周二(6月21日)表示,日本政府不会轻易干预外汇市场,其言辞急剧转变表明,在此前全球各界对日本当局贬值日元意向的口诛笔伐下,日本方面采取措施削弱日元的意愿也已经受到了抑制。

麻生太郎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日本不打算轻易诉诸外汇干预。

麻生太郎发表此番评论之前的几个月,他曾口头表示:将加强汇市的干预,从而使市场参与者严重怀疑日本当局可能马上就要介入外汇市场进行干预,来迫使日元走低。

但之前,美国和欧洲的官员已经公开照会日本政府,敦促该国让市场力量确定日元的高低。IMF也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指出:反对日本政府对日元汇率加以的直接干预,称虽然最近日元有所升值,但日元的升值符合该国经济上升回暖的态势,并且也只不过是扭转了之前一段时间日元汇价过度低估的状况而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