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脱欧公投全球瞩目,海外英国人也陷两派争斗

来源:汇通网 2016-06-23 15:3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脱欧公投在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2点举行,有投票权的海外英国人对此也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

一位居住在新加坡的英国人劳福德(Trisha Lawford)表示,经过苦苦思索后,她还是决定投票决定让英国留在欧盟,因为脱欧的风险实在太大。

劳福德不在英国居住,因此她需要让英国朋友代理她进行投票,而她仍选择让英国留欧。她最近加入了一个主要是英国人组成的组织,并且代表该组织参加了新加坡就脱欧公投举行的非正式辩论。

劳福德补充称,这是一次理智和情感的决斗。从情感方面看,很多人想要英国离开欧洲,以实现其主权独立。但是从理智的层面上就能意识到,英国脱欧将导致非常严重的经济和金融影响。

在新加坡生活了十年的英国人罗杰斯(Paul Rodgers)通过邮寄方式进行了投票,但是他选择让英国脱欧。在作为脱欧派的主要辩手进行当晚的辩论前,他表示,欧盟太抠门,也不民主,并由一个特定的国家控制和管理,影响了英国的自主权。

公投的评论家认为英国脱欧可能导致重大的经济不确定性。对于罗杰斯对此却认为,主权无价,因此英国若因脱欧而在经济受到影响是值得忍受的。与其受欧盟多个国家的控制,英国还不如为此买单。

罗杰斯承认,英国如果真的脱欧,股票市场将出现剧烈波动,但他认为英国的经济强大到足以在几年之内保持稳定。

数以百万计的英国海外公民能够通过代理或邮寄投票,如果他们已经进行了注册登记。

劳福德指出,尽管是远离英国,英国脱欧公投已经成为她所认识的英国侨民心中最大的一件事。因为身处异乡,海外英国人可能觉得有些和祖国隔离,但是每个海外英国人对英国的事情有兴趣,比如这次的公投。所有的她认识的人都会在这次选举中投票,因为他们想与祖国保持联系。

不仅仅是英国人参加了当晚的辩论,其它国家的人也参与其中。一位身在新加坡法国人巴菲特(Victor Baffet)也出席了当晚的辩论会,以听听留欧派和脱欧派双方的观点。他还和其它与会者交流,告诉他们英国离开欧盟会更好。

他表示,他希望法国也能和英国一样进行脱欧公投,因为欧盟不够民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