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粤财控股:务实创新 深耕广东区域经济

证券之星 2016-06-24 19: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24日上午,围绕“务实创新,深耕广东区域经济”的主题,粤财控股与广州农商银行在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粤财控股董事长杨润贵,工会主席刘丽萍,副总经理吴锋,广州农商行董事长王继康,副行长吴慧强,公司业务总监杨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紧密的战略新高度,推动优势资本双向融合,特别是在融资模式创新、投资银行、信托理财、资产管理与处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布局。

粤财控股是广东省属唯一一家金融控股龙头企业,截至2015年底,粤财控股管理资产规模超3100亿元,逐步形成了以信托理财、资产管理、融资担保为龙头,涵盖互联网金融、股权投资、私募基金、融资租赁、海外业务和实业经营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正积极争取申请证券、保险、银行、金融租赁等金融牌照,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力争在3到5年时间真正成长为视野全球化、运营专业化,信誉卓著的一流省属金控集团。

广州农商银行是我省大型综合金融机构,成立至今超过68年,始终秉承“服务三农中小、助力地方经济”的经营理念,在探索金融控股与全牌照发展实践中,积极推进“大投行”战略,打造“股贷债投”一体化的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是本地产业经济的重要融资渠道。

近年来,伴随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振兴粤东西北等战略的部署,省内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升级服务步伐加快。透过此次战略协议签署的契机,双方将在银行产品、优势资本、金融工具、政策平台方面深度融合,用实力为珠三角和粤东西北区域内的重点基建项目、PPP项目、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和产业转型升级方案提供包括产业基金、并购基金、城镇化贷款、资产证券化等创新型多元金融产品和服务,深耕广东,惠泽区域经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