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股大幅反弹 银行股领涨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肖顺兰 2016-06-29 16:0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欧洲股市在英国脱欧三日后首次上涨,之前两日暴跌,受重创的银行股反弹,领升大盘。

泛欧STOXX 600指数在之前两日累计大跌11%后大幅收涨2.6%。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扬2.4%。英股富时100指数大涨2.64%,报6140.39点,法股CAC 40指数攀升2.61%,收报4088.85点。德国DAX指数上升1.93%,收报9447.28点。

智通财经曾报道,保险股和银行股攀升,这两个板块在之前两日连跌中受创最重。Legal & General劲涨近8%,该公司之前称,事实证明,其资产负债表能抵御英国脱欧的冲击,公司在公投前降低了风险资产的敞口。

其他的金融股中,莱斯银行、Bankia和Intesa升幅介乎4.8-8.3%。但瑞银下挫2%,因该行目标价被下调。意大利裕信银行下跌1.5%,尾盘回吐稍早录得的涨幅。

大众汽车上扬1.7%,此前公司同意支付超过153亿美元,就柴油车排放丑闻相关指控与美国当局达成和解。不过,分析师Klaus Breitenbach称,和解协议消除了一些不确定因素,但仍对该股持谨慎态度,因还有其它悬而未决的法律风险。

油股上涨也扶助支撑欧股。油价攀升,因挪威石油工人罢工在即,可能导致该国石油产量下降。

Clairinvest基金经理Ion-Marc Valahu说,“鉴于过去两日欧股被抛售的力度,反弹是很自然的事,且英国不急于启动欧盟里斯本条约第50条脱欧程序的事实在一定程度上扶助安抚市场。”

其他人士对追涨欧股持谨慎态度,称英国市场面临诸如标普下调了英国信贷评级等持续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