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末日博士麦嘉华:建议购买黄金ETF 美国或将推出 QE4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6-29 17:0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末日博士”之称的麦嘉华(Marc Faber)接受 CNBC 访问时称,全球经济持续疲软,未来可能进一步恶化,但市场仍为投资者提供了很多机会。他表示:“我们目前全部搭乘泰坦尼克号,但在沉船之前还有几天航程,因此,我们可以好好享受这几天的旅程。”

麦嘉华看淡后市,声称保险箱和后花园里存放着金条,同时还持有黄金矿业股。对散户而言,他推荐购买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如Market Vectors金矿ETF。

麦嘉华称,每一个投资者都应该持有黄金,认为黄金是目前最好的“货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弃黄金板块之外的股市。

麦嘉华还表示,英国退欧可加剧全球经济的下行趋势,但对股市而言,不一定是坏事。他称:“英国退欧给美联储一个不加息的完美借口,美联储很有可能开启第四轮量化宽松(QE),然后其他央行亦将计加入宽松行列,进一步宽松、印钞,因此全球经济可能恶化,但股市实际可能上升。”

麦嘉华称,与大型基金相比,市场机会可能面向个人投资者更加开放。“如果你拥有一万亿美元或5000亿美元,将很难在俄罗斯、巴西或其它市场之间流动,但对个人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机会”他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