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区6月制造业活动增速创6个月最高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01 16:5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1日)公布的数均显示,欧元区6月企业活动扩张速度为今年以来最快,但英国公投脱欧可能使未来几个月增速放缓。

根据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显示,企业的价格折扣措施,协助推升新订单及产出,鼓励企业扩大聘雇。

但该份调查主要是在英国6月23日公投前进行的。英国选择退欧的决定令全球市场受到巨震。

Markit报告显示,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从前月的51.5升至52.8,高于初值52.6,稳稳站在荣枯分界线50上方。

与此同时,产出分项指数自52.4跳涨到53.9,初值是53.8。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欧元区6月制造业的增长为今年迄今最强。但鉴于该数据是在英国公投前收集编纂的,因此退欧的影响尚未反映到该数据当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