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子新材50亿跨界收购游戏公司飞流九天

证券之星 2016-07-07 13:5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王子新材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向史文勇、金信恒瑞发行股份,并向新疆网秦支付现金购买飞流九天100%股权,同时,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价33.37 元/股,共计发行 109,184,892 股,募集总金额不超过 364,350万元,用于支付重组现金对价、重组交易税费及补充飞流九天流动资金。

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王进军,王进军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有股份由69.98%下降到28.11%,史文勇将成为公司新的第二大股东,直接或者间接控制上市公司 21.07%股份,大股东和二股东比例差额仅为7.04%。

本次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机构:西南证券和东兴证券

跨界并购飞流飞天实现多元化发展

上市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塑料包装材料及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此次公司通过布局移动互联网领域,改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重组交易后,标的公司飞流九天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游戏业务和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上市公司也将实现传统制造业与移动互联网行业多元化发展,其中以移动游戏、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为主,占比为 67.21%。

标的公司估值

标的公司:飞流九天100%的股份

标的估值:采用收益法评估值为 500,447.41 万元,评估增值 437,441.65 万元,评估增值率为694.29%。

收购标的公司所属行业:游戏类

评估机构:中通诚

未来业绩承诺回报

据查阅资料显示,飞流九天2014年和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26.73万元,28,657.74万元。2014年2015年的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分别为

3,999.40万元、5,263.28 万元,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9297,.33万元和23394.46万元。而在重组方案中公司承诺2016 年度、2017 年度、2018 年度,飞流九天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40,000 万元、50,000 万元、60,000 万元。对比公司过往业绩表现,在接下来的飞流九天的每年的增长金额至少16606万元,10000万元,10000万元,其中在2016年的增长金额较高,增长率近71%。

最近重组进展:2016年5月3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重组问询函,近期就回复事项进一步核实回复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