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伦敦6月经济活动大幅萎缩 脱欧公投打击家庭及企业信心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11 16: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11日)据外媒最新报道,根据三份不同的报告,英国6月消费者支出下滑,企业前景恶化幅度为4年来最大。与此同时,英国首都伦敦的经济活动亦大幅降温,均显示英国退欧公投已开始产生拖累。

报道指出,信用卡公司Visa、莱斯银行及金融数据供应商Markit所公布的6月数据均反映出,在6月23日退欧公投之前及公投后的头几天,英国企业及一般民众的不安气氛。

Visa表示,英国6月消费者支出下滑0.5%,为连续第2个月下跌,截至6月的3个月整体消费,只比去年同期高出1.4%,经通胀调整后为2014年年初以来最小增幅。

Markit指出,根据6月13日至29日收集到的回覆,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降至四年来最低,许多企业归咎于退欧公投。

Markit表示,“调查发现市场存在广泛的担忧情绪,如英国‘脱欧’将导致持久的政经不确定性、将业务拱手让于主要欧洲市场、以及英国可能陷入衰退等,”称。

多数回复都是在公投结果公布前作出,表明还有进一步恶化的可能。

报道进一步指出,英国央行(BOE)预计,受公投退欧所导致的不确定性影响,英国经济料大幅放缓。该央行本周将召开议息会议。

市场调查公司GfK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发现,英国退欧公投后消费者信心遭遇20多年最大降幅。

Visa称,消费者在减少非必需开支,如酒店、餐饮、酒吧以及新车和出国旅游等方面的消费。

Lloyds Bank对于区域经济活动的月度调查显示,上个月伦敦遭遇自2009年4月金融危机深渊以来最严重的萎缩,拉低了英格兰及威尔士的整体平均增幅。

Lloyds中小企业贷款常务董事Tim Hinton表示,“公投前不确定性的加剧自然而然会导致企业保持谨慎。而公投结果明确之后,要了解其全部影响也是为时尚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