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财政大臣:软银收购ARM增就业机会 英国企业魅力不减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肖顺兰 2016-07-19 16:1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新任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称,软银240亿英镑收购ARM,是亚洲进入英国的最大一笔投资。这保证了在未来五年中,ARM在英国提供的就业岗位将会翻倍,并将使这家英国公司扩展到全球。

他还称,这笔投资发生在全民公投仅仅过后三周,表明了英国并未失去它对于国际投资者的吸引力。英国仍然向商业、向国际投资保持开放。软银的决定证实了英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吸引力投资者创造就业与财富的国家之一,并且正如ARM的创立者将要证明的那样,英国会是世界上开创并发展科技商务的最优选择。

智通财经曾报道,由于ARM是一家全球性芯片设计公司,在关键的芯片领域占据领导地位,营收也通过美元形式获得,所以受到脱欧的影响较小。

软银集团首席执行长孙正义周一也表示,软银收购ARM的协议并未受到最近英国做出的脱欧决定及相关市场动荡的影响。

英镑兑日元汇率在过去一年下跌近30%,也增强了ARM对软银的吸引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