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综指收盘下跌 死守3000点整数大关

来源:汇通网 2016-07-22 15:4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综指周五(7月22日)收盘下跌。分析师指出,尽管昨日大盘反弹终结三连跌,但昨日涨势有些勉强,未能令市场谨慎观望气氛改观,大盘今日继续弱势震荡,成交维持低位水平。

沪综指收报3012.82点,跌26.19点或0.86%,本周累计下跌1.36%,结束此前连续三周上涨。上证A股今日成交1966亿元人民币,上日为1995亿元。

(上图为上证指数日内分时图)

申万宏源研究所市场研究部联席总监钱启敏表示,市场有点谨慎和犹豫,大盘没有明确方向,那么大家就停下来等变量因素。

他说,虽然股市俗语久盘必跌,但市场对于下档支撑的信心仍在,因此短期回调幅度亦有限,大盘可能继续盘整。

近期陷入控制权之争的万科A在经历六连跌后,今日出现明显反弹,收涨2.17%。

监管局已介入万科事件。深圳证交所周四稍晚称,已向万科及大股东钜盛华股份发出监管关注函。其中针对万科近日向非指定媒体透露未公开重大信息,对公司采取发出监管函、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监管谈话等措施,要求万科完善信息披露。

沪深300指数收报3225.16点,跌0.84%;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8月合约收盘报3194.2点,跌0.82%,成交11866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3.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