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执委会主席:尚未设定英国启动脱欧谈判的截止日期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25 16:3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25日)据外媒报道,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表示,没有设定英国启动脱欧谈判的截止日期。

报道指出,本月稍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对贾克表示,英国6月23日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之后,希望与欧盟展开积极的谈判,但需要时间为谈判做好准备。

容克对法国第二电视台表示,启动退欧谈判尚无截止日期,因具体规定退出程序的欧盟条约第50条款,只有英国才能启动。

容克声称,“我希望英国尽快向我们提交告退信,我认为英国,特别是那些想要退出欧盟的人,应该已为这种可能性做了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