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政府携10市县在京举行大型综合招商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圣钧 2016-07-29 15:3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9日上午9点,由海南省政府主办的2016海南(北京)综合招商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海南省政府携10市县参加本次招商活动。

此次综合招商活动共举办1场综合推介会和25场专题招商会,集中展示海南特色。同时,分别举办海口、三亚、文昌等10个市县和海南海垦共11场招商推介会、央企恳谈会以及产业专题招商活动等。

据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介绍,26场推介会都将集中展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二大产业规划的“全方位名片”,也将展示海南各市县特色、城市风貌、资源禀赋和发展布局,此外还有旅游、互联网、医疗健康、文化体育等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据了解,此次海南在京举行的综合招商会档次高、规模大,有望创下综合招商活动历届之最。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工业集团、中石油等央企代表,澳大利亚电信、韩国SK集团、美国通用电气和嘉年华等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吉利、阿里巴巴、腾讯等一大批国内龙头企业家精英出席参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