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盛:油价将维持在45-50美元直至明年年中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7-29 16:0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在本周四(7月28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全球供需形势基本不变,直到2017年年中,原油价格将维持在45到50美元/桶的范围内。

高盛分析师指出:“油市基本面的改善状况目前仍较为脆弱,并伴有很大的抵消力量,加拿大的山火抵消了意外走强的伊朗原油产量,中国和印度原油需求增长的放缓则抵消了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的生产问题。”

分析师补充说,近期油市前景的不确定性将很大程度上与美元挂钩。全球原油贸易是以美元计价的,而不是市场基本面。

报告中还写到:“事实上,全球下半年每天将有约23万桶的供应短缺。”

七月份原油价格已下跌近13%,而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则小幅上升,这将使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变得更加昂贵。

高盛表示:“在我们看来,只有中国原油库存构建计划的突然停止,或者利比亚、尼日利亚产量的突然增加,导致全球原油需求放缓,油价才有可能回落至每桶35美元。”

这些事件中任何一个的发生都会完全抵消高盛预计的下半年23万桶原油供应短缺,但他们也补充说:“就目前而言,这些事件发生的可能性都很低,也基本不会再有国家大规模增产了。”

对此,合众银行高级投资策略师哈沃斯(Rob Haworth)指出:“近期随着炼油厂进入季节性保养,原油库存或将持续上升,油市难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平衡,预计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要到2017年才会逐步好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