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央行货币供应量按年增24% 连续8个月创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8-02 16:2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本央行宣布,在执行大规模量化宽松政策后,截至7月底的货币供应量为403.9463万亿日圆,连续8个月创新高,按年增长24%。

其中,金融机构在央行的活期存款余额为302.7875万亿日圆,按年增31.6%;在社会上流通的纸币为96.4837万亿日圆,增长6%;硬币为4.6751万亿日圆,增长1%。

另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财政大臣麻生太郎和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今日将举行紧急会议,以确认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合作事宜,麻生太郎和黑田东彦将在会后对记者发言。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内阁今日批准了13.5万亿日本的财政计划,以重振疲弱的经济,其中包括向低收入者发放现金和基础设施支出。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客户周报中建议本周货币投资者们考虑抛售加元兑日元。瑞信称,上周后期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自上周初低点反弹了5%,不过此轮反弹已显示出初步回落迹象。本周美国经济数据将如何表现尚不得而知,加元兑日元料对此类风险敏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