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未授权使用机密信息 美联储对高盛处以罚金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武 2016-08-04 16:0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周三称,已下令要求高盛缴交3630万美元民事罚金,因其未经授权使用并透露机密信息。

随后美联储在其声明稿并表示,正寻求对高盛前董事总经理Joseph Jiampietro处以罚金并禁其再从事银行业,因他和他的下属未经授权使用并透露机密信息。

而Jiampietro的律师Adam Ford称对其当事人的指控显然有误,Jiampietro将力争到底。Ford在声明中表示,“Jiampietro先生从一开始就说,他从未向任何人要求获得机密监管信息,且从未用这些信息为自己或任何人牟利。美联储错用了法律且弄错了事实。”

高盛表示乐见事情得到解决。该事件系围绕一名高盛前员工Rohit Bansal,此人承认非法从一名纽约联储的友人那里获得文件。高盛称其已知会了监管当局。最后高盛在声明中还指出,Bansal解职后,我们已审阅并强化了我们的政策和程序。我行对不当处理机密监管信息的行为持零容忍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