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铜市将迎来“供应风暴” 铜价或将跌破7年低点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洪超彦 2016-08-05 15:4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集团表示,一场风暴即将冲击全球铜市,预计铜价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暴跌到每吨4000美元以下,因为矿山供应回升,生产商成本下降和需求增长的放缓。

高盛指出,今年以来,铜价的涨势已经落后于其他金属原材料,尤其是从全球短缺预测中获益的锌和镍。但在未来几个季度,铜矿供应的增长趋势还将继续加快。

分析师莱顿(Max Layton)在上周五的报告中写道:“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铜市进入供应风暴的中心,一堵巨大的‘供应墙’或将带来更高的铜冶炼和精炼费用,以及更高的精炼铜产量,但需求增长却一直未见起色。”

七月份巴克莱银行就曾表示,全球铜市2020年之前都将面临供过于求的情况,而分析师则指出,中国的铜需求增长已经开始放缓。

智通财经获悉,如果铜价跌破4000美元,将会比本周四的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收盘价下跌近17%,而铜价最近一次低于4000美元已经是在2009年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