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数据显示:中国游客赴巴西看奥运预计人均消费过7万元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慧、齐中熙 2016-08-05 16: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8月5日,巴西里约奥运即将拉开大幕。携程发布《巴西奥运旅游报告》显示:由于主要目的地巴西机票酒店价格上涨,加上不菲的奥运赛事门票,8月中国游客赴巴西看奥运的平均消费预计将达到72145元。

据了解,由于世界杯、奥运会等全球性赛事给南美带来高关注度,再加上智利、厄瓜多尔、阿根廷等南美国家先后对华出台签证利好,今年中国游客赴南美旅游增长强劲。今年1至7月中国游客赴南美旅游平均花费为53479元,是出境游平均消费的10倍。

携程预订数据显示,近年来赴南美旅游人数增长迅速,预订今年1至8月出游南美的人数同比增长150%。中国游客最偏爱的热门目的地包括巴西、阿根廷、智利和玻利维亚。一些游客也开始尝试新的目的地,前往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国,但游客数量还相对少。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赴巴西游客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沈阳。

“赴南美游客基本属于高端客群,我带过的团队客人中有投资人、企业主和公司高管,年龄从40岁至65岁不等,年轻客人相对较少。”携程一位南美领队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