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盛:三大因素助力,新兴市场外汇值得拥有

来源:汇通网 2016-08-17 16:4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8月17日)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由于过去数周G4央行(即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已相继公布最新货币政策,且全球重要经济数据先后出炉,目前是时候统观一下中期及策略性观点。具体如下。

该行持续认为,出于三个原因考虑,中期新兴市场外汇收益率及没有挑战性的估值看起来诱人。

第一、作为整体,新兴市场存在大量外部再平衡。平均而言,新兴市场国家经常帐已大幅改善,重返本世纪头十年中期水平。就连这个过程中发展最慢的国家,如哥伦比亚等,也在朝正确的方向迈进。

第二、相对发达市场而言,新兴市场实际收益率水平,尽管远未至本世纪初或全球金融危机峰值水平,但也逐步重返本世纪头十年中期水平。

第三、外部平衡基本面的改善和直至2015年新兴市场货币的持续贬值,令年初新兴市场货币估值被低估。尽管年初以来的上涨已令这种低估信号逐步消退,但在全球录得负收益率的被低估资产中,新兴市场货币的整体估值仍不具挑战性,且收益率诱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