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二线调控十日谈:南京仍十盘九罄 苏州楼盘偷降2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自“3.25”拉开房地产市场调控大幕以来,二线热点城市活跃,其中尤以南京、苏州、合肥、厦门表现抢眼。在沪深限购收紧信贷,一线市场逐渐淡出的同时,“四小龙”楼市则犹如江海腾龙,日光盘频现、房企争抢“地王”、二手房价跳涨等现象层出不穷,量价齐升的火爆市场也进入政府视线,二线城市的调控大锤终于落下。

8月12日,苏州、南京同一天出台楼市调控政策。苏州市区的外地人买二套房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买三套房完全受限。南京则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已结清贷款的提至3.5成,未结清的提高至5成。

如今,距离南京、苏州新政已过去十日有余,然而,“穿上调控靴子”的南京苏州新房、二手房市场表现不一。中指院数据显示,新政当周,苏州商品住宅成交1203套,成交面积环涨两成以上,南京成交1952套仅微降1%,而十日过去,南京市场持续火爆,苏州成交量却大降六成。专家预计,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将持续高位盘整,供不应求依然是困扰其楼市的最大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