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交投不温不火,多头反击力度不足

来源:汇通网 2016-08-25 15:5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8月25日),欧元兑美元交投不温不火,至今波动区间不足20个点。

目前,欧元兑美元上浮0.08%到1.1273,1.1275附近阻力明显,进一步扩大涨幅困难重重。隔夜美洲时段,汇价触底1.1250附近后,多头发起反击,但力度明显不足。

周四欧洲时段,德国将公布IFO商业调查报告,美洲时段,美国方面将公布耐用品订单。

本周最大的焦点当属周五即将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耶伦会否就美联储年内加息前景作出展望备受市场关注。

高档压力位于1.1291/1.1300(5日置换均线/整数位),上涨空间打开后将测试1.1367(脱欧后高点)。低档支撑位于1.1250/46(心理关口/隔夜美洲时段低点),失守后可能下测1.1209/02(20日/100日置换均线)。

北京时间13点40分,欧元兑美元报1.1274/7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