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大频现“日光盘” 周六三盘齐开进账37亿

证券之星 2016-08-27 19:4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7日,恒大全国多个楼盘开盘,再次掀起热销潮。其中合肥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东莞恒大御景半岛、南宁恒大华府开盘当日即售罄,销售额分别达14亿、13.5亿、9亿,仅此三盘即取得近37亿的业绩。

据了解,当日合肥恒大水晶国际广场、恒大东莞御景半岛、南宁恒大华府的销售现场座无虚席,到客量远超推货量,均创造了当地楼市多项销售纪录。

资料显示,今年以来恒大各地项目频现热销。如阜阳恒大绿洲、衡水恒大绿洲等项目也是开盘即售罄,三线城市项目开盘“破10亿”成常态;又如上海启东恒大u海上威尼斯、北京恒大滨河左岸、兰州恒大翡翠华庭、长春恒大净月公馆均在上月最后一个周末开盘,首日销售总额超80亿。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坚持定位刚需,确保了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产品市场认可度高,推动其项目持续热销,业绩不断攀升。

此外,恒大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成效显著,销售额、销售面积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超同行。在业内看来,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也是销售量持续快速增长的重要原因。

随着各地项目持续热销,恒大销售业绩不断攀高,8月9日还宣布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而分析认为,从目前的销售态势来看,恒大完成新目标几无悬念。

今年以来恒大业绩持续攀高,7月实现销售额430.1亿,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1-7月累计实现销售额1847.9亿,同比增8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