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监管风波不断 永利宝、好车贷、信融财富为您理财支招

证券之星 2016-09-12 10:0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过去的几年里,互金行业发展迅猛,影响恶劣的问题平台层出不穷,随着2016年政策及市场准入规则的规范,良性退出的平台增多。据盈灿咨询数据统计分析,8月,停业平台占比达到47.87%,较去年同期有大幅上升,超过问题平台数量占比。在这些平台相继出现问题的时候,永利宝、好车贷、信融财富仍然坚守自己的经营理念,做一个合法合规的良心平台。

永利宝:

永利宝成立于2013年9月,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上线,历时2年多,累计成交额高达32.635亿多元。永利宝线上所有的投资项目均有足值抵押,而抵押物以房产、车产等可以快速流通的物品为主。加上平台强大的风控管理体系,降低投资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永利宝金融一直踏实经营,不图快、力求稳,专业垂直化细分领域,深耕房产抵押、车辆质押项目贷款,与普通信用借款项目比起来,安全系数高。其次,设立风险保障金机制,如果项目遇到逾期或坏账则启动风险保障金机制化解资金风险。产品周期在6个月-12个月之间,年化收益率在11%-14%。

好车贷:

好车贷是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独立新品牌,目前好车贷的平台业务主要涉及六大板块有银企快车、融企快车、好车贷、好房宝、无忧债权、租赁宝还有更多的新产品正在积极的研发之中。相较于大众的理财平台,好车贷专注垂直细分领域研发,围绕汽车金融业务机构实现资金良性周转的“无忧债权”和以实体企业与融资租赁公司间的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专项金融产品租赁宝。

好车贷在2016年正式上线了与徽商银行签约的资金存管系统,平台资金的流动和客户的资料都由徽商银行监督,最大程度的保障投融资者的收益。拥有的NFC风控系统优选合作的机构,通过层层把关审核,让投资的风险降到最低,保证资金的安全性。

信融财富:

信融财富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信融财富严把风控关,对借款方进行严格的审核,并通过第三方担保和风险准备金为投资者提供本息保障。信融财富与财付通合作,隔离平台自有资金;严格筛选借款方,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信融财富的产品项目周期集中在3-6个月之间,预期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1%左右,在行业内属于中高水平。

网贷市场的渐趋稳定,让更多投资者信任。投资难免存在风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才是可取的,盲目寻求高收益不是安全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