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大人寿发展迅猛 郎平成为全球代言人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7 16: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7日,排球名人堂得主、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郎平现身广州,正式签约成为“恒大人寿”的全球形象代言人。郎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她对恒大人寿品牌的高度认可,完全来源于对恒大集团的信任和对恒大人寿“恒守诚信、大爱保障”理念的肯定。

郎平不仅代言了恒大人寿,同时成为恒大人寿首位明星客户。在签约仪式上,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建军现场向郎平交付高保额的合同保单。

据了解,郎平所购买的保险产品是恒大人寿为其量身打造的组合保险产品,包括恒久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恒大人寿顺泰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其中,恒久健康涵盖80种重大疾病、35种轻症,全面保障115种疾病,是一款保障全、价格低、赔付高,百姓买得起的重疾产品,该产品除疾病覆盖面广外,还免费赠送疾病终末期保障金,处处凸显人性关怀。顺泰意外则是一款保障个人遭受疾病以外的意外伤害事故保险,此产品具有保费低廉、保障全面、自动续保等特点。

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王育成、恒大金融集团副总裁兼人寿公司董事长彭建军、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恒大人寿总精算师曾松柏、恒大人寿首席风控官姚卫东、恒大人寿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浩等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成立不到一年时间的恒大人寿,在全国寿险公司的排名已上升了26位,完成了有竞争力的标准化营销管理体系建设,很快上市了一系列如恒久健康、金财人生等民生保障的拳头产品,建立了一支近万人的营销队伍,保费规模较去年实现业绩翻番。

自成立以来,恒大人寿团险渠道规模保费增速迅猛,并同时签约36家专业中介机构。承接了重庆农商行、三峡银行、重庆地产等大型客户的员工团险业务,实现从企业团体到员工家庭全覆盖的产品特色,为企业提供多样的弹性福利。

下一步,恒大人寿将重点发展健康养老保险和社区保险,并积极打造“大健康、大医疗”板块发展模式。从医疗机构入手,逐渐拓展到健康服务产业链的其他上下游,形成以寿险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未来3至5年,恒大人寿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在重点城市建造健康医疗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和护理保险业务的配套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